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真有钱

总稽查司再度揭发了令人发指的贪污事件。不过我相信,这些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2002年父母买给大哥的一台电脑,是宏基这个牌子的。三千令吉,主机、荧幕机、键盘、滑鼠、滑鼠垫、扬声器、Cannon打印机,这些配件,全在这三千令吉里。除了打印机,剩的产品都挂上了宏基这个牌子的名字,而不是那种“杂牌”,想要鱼目混珠的。我妈妈说,宏基这个牌子又便宜又耐用,这一点是我们全家都认定的。因为今年,2011年,这台电脑依然能够操作,供弟弟玩他喜欢的Warcraft III,尽管这台电脑坏了几次,换了磁碟机、硬盘和RAM,扬声器有点问题,滑鼠泡过水,不能用了,基本上这台电脑还能够使用。
2010年的总稽查司报告公布后,我顿时傻眼了。原来宏基也有贵货,一台电脑价值好几万令吉。可是,现在的电脑不是一两千块就有一台了吗?或许,好几万块的宏基,是美国国防部的超级电脑,IBM的下棋高手吧?如果说,这台只不过是家用电脑,我想,它的配件该是:

I7 3.20Ghz (4MB Cache)
1TB Solid Harddisk
16GB DDR III RAM
2GB Graphic Card
USB 3.0 port

等等我目前电脑知识不知道的配件,没有扬声器,但是有Hi-Fi System吧?不过,上网查询该产品的代号,发现网站上的资料和这里的资料完全不符合。就算符合,该产品是何用?这种Gamer电脑,政府部门应该用不上吧?不然,下次去政府部门的时候,看见的不是政府部门员工上面子书,而是在玩电脑游戏,其技术让你傻眼。而他们也会很乐意加班的。

电脑就算了。而赤贫人士,竟然拥有车子、Astro,甚至是燕屋。燕屋的成本不低,而维修费也挺高。赤贫人士拥有车子,我家也有车子;赤贫人士拥有Astro,我家没有Astro;赤贫人士拥有燕屋,我家没有燕屋。换句话说,我比赤贫人士还要赤贫。所以,我们一家人是赤贫赤贫人士。就连赤贫人士都有燕屋了,我想2020宏源一定能够成功,难道不是吗?

海啸警报器,三个当中两个失踪,一个未使用。电脑放置3年没使用,白蚁攻击。还有很多很多,让你直呼:

天哪!马来西亚真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