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有点惨

憨憨的朋友,把奖状和一百块奖金忘了拿,放在科学实验的文件夹里。结果,今天老师就透露了。

老师问他,把钱放在里面的用意是什么?

很自然的,就是大喊:


贿赂!!!

我就说,反贪污局就在学校附近而已,要不要举报?


老师就说:


你要不要那笔钱?不要的话我可以收下的……


看老师很“诚恳”的脸,憨憨朋友很“绝情”地拒绝了她。


对于精辩的第二场是到时抽签决定的,我真是想骂他们,不是已经决定好立场了吗?为什么突然变卦,玩这种无聊游戏啊?(纯粹因为自己不喜欢两天辩不同的立场。如果“衰衰”赢了一场,那么当天晚上不是要在房间里皱眉苦思,不能跑去谷中城玩一玩?)


朋友丢给我一大堆没有名字的文凭,要我去帮忙大家印上他们的名字,却忘了那些文凭是谁的,叫我怎样帮他们印出来?
现在,老师竟然要我自己解决这件事情,十一张文凭,十一个人,然后还要再去从其他八个人的手上,拿其他八张,然后复印。期限是星期五,叫我怎样在这短短的两天(星期三和星期四)解决这至少耗上三天的事情?
没办法了,只好出绝招了——Facebook Tag他们全部!!!!


本来不是我的责任,却变成我的工作,几惨一下。
唉,人好,就是被人家欺负的啦!

因为当坏人,自己会良心不安。
因为当好人,自己就会被欺负。

真的是……


好人难做,坏人难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