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palia话是什么?

我发现到,很多心理测验都比较“专注”于女生,专属男生的心理测验少之又少。
突然感慨道:


女人心,海底针。难怪要这么多心理测验……


我的班长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头发是未老先衰,就有了好几撮(不是好几根!)白头发。压力太大造成的,这有科学根据的。

他面对什么压力?会让他的头发变成这样?大概又是因为爱上了老师,无法自拔吧?(纯属开个玩笑)

国文节,巡查员团长就说要翘课,还真是“好榜样”啊~
物理节,拿到勉强感激上苍的77,被班长却刻意告诉我他拿80分。
早上班长又再对我说他的生物考得比我好(我不可能胜过他的化学,毕竟他是有爱情的力量支持),这个班长人还真的“挺好的”,而且有点过动+暴力倾向,整天无缘无故打人。


下课前,我、巡查员团长和朋友就到处走,不是翘课,是巡逻,怕有人会干扰学弟的统考啦!(废话多多)
走来走去的,好像已经考完统考似的。终日无所事事,巡查员团长望着高中三的女生流口水,唯一的乐趣就是故意干扰他“看风景”……


有一只兔子,到杂货店去,问老板。
兔子:有没有卖萝卜?
老板:没有
第二天,兔子又来。
兔子:有没有卖萝卜?
老板:没有
第三天……
兔子:有没有卖萝卜?
老板:没有
第四天……
兔子:有没有卖萝卜?
老板:你再问的话,我就拿钉,钉你在墙壁上
第五天……
兔子:有没有卖钉?
老板:没有
兔子:那么有没有卖萝卜?
老板:……

巡查员团长听朋友说这个笑话,有点迟钝,解释后才笑,开怀大笑,笑得多灿烂

过后,朋友又说笑话,不过巡查员团长没有笑,说:


Walao!叫你讲笑话你不要讲笑话,跟我讲palia话……


Palia话,是无聊的话,还是冷笑话?(抱歉,本人没有谷歌大师那翻译专才,不解他在说什么,欢迎大家告诉我正确答案)


还没下课,就和另一个巡查员一起去食堂吃,穿着白色校服装自己是巡查员(巡查员可以提早下课),反正巡查员的外套制服我又不是没有穿过(不过外套制服不是我的……)

食堂的食物,真的是越来越难吃的感觉,大概是开始偷工减料,又或是这是昨天剩下的吧?(所以我一直都买椰浆饭,因为照理上隔夜就坏了)

和巡查员朋友一起到处走走,聊聊天,还真难得,第一次和他聊得这么来。过后,就一起去福利部(没有声明是给谁福利的福利部)买了巧克力牛奶,坐在草场旁的那个有点“可爱”的围栏上,不知道几时这些围栏上写上了幼狮会和服轮社,好像怕不知道这些是他们做的一样。

我们就坐在那儿,一边聊天,一边欣赏刚受滋润的草场,呼吸新鲜空气,总好过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望着电脑。这样的生活,健康得多了。

回到班上,是数学节,要做数学练习
因为早上下了一场雨,天气有点冷,新陈代谢缓慢,又要逼大脑清醒,回答这种数学问题,个人特别疲倦。
朋友说,如果道德老师没有进班,他就和他那面临统考的弟弟一起回家了。还说什么这样比较省汽油,其实,他每次也是走路回家……

结果,道德老师进班,他就不忘告诉老师这件事情,好像今天只有道德节才是该上的一样……(不是在骂他啦,只是陈述这件事情而已)

生物节,老师气炸了(超级夸张修辞手法),不过后来恢复平静。

放学了,回到家去,午餐是面汤+炸香蕉,吃得很肮脏。什么意思?让我来说个故事:


从前,有个叫做津津的小孩,因为不爱洗澡,全身很肮脏,还发出臭味。大家都叫他“津津有味”……


好了,待会儿巡查员团长说我在说“palia话”,我还是静静一下比较好……


——Lz于2011-10-04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