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被暗恋


被暗恋指数:60%
随和风趣的你很有主见,常是一般朋友中受瞩目的一个,因此受朋友爱慕的机会不少。由于你太受欢迎,喜欢你的人通常都不敢马上表露自己的想法,多会用暗示的方式表露情感。


做完一个心理测验后,我傻了眼。没想到那40%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根本不准确,因为我是挺没有主见的一个人,常常为了迎合别人而放弃自己的计划,又哪来的“很有主见”。

我随和?比较像是随便。妈妈问:“你要吃什么?”我一定会回答:“随便。”对一些事情没有太大的期待,不算是个坚持的人,总是认为“没鱼,虾也好”(问题是我不喜欢吃虾),随随便便地过生活。只是对于一些事情比较坚持,例如:坚持认为自己够差劲。

受瞩目?哈哈,我倒觉得,自己总是被遗忘的那一个。在班上,我只是无聊地到处走,不然就是站在课室外,无聊地看着有点腻的风景,很难混进其他人群。孤僻的人。

而最后一句话,完全就是心理测验结果安慰我的话。(对自己说“我不算太差,其实有人暗恋我,只是所有暗恋我的人太害羞而已”,根本就是自我欺骗、自我催眠)

太自卑、太没自信?不,是比较理智而已,虽然我总是感情用事,不过我对自己的观点,会比较理智一点。

不过,我还是期待,那个暗恋我的女生会真正出现,男生就免了吧,我还没打算和李安合作,拍《断背山2。如果真的出现,至少能够让我有自信一点啦……哈哈~

不知道,几时才会女朋友啊!(完全是发花痴发得疯了)

2 条评论:

  1. 还以为是写有人趁世界末日的降临,向你表白了。所以,你要写你被暗恋的故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