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无题,纯粹随笔


朋友发来了两首她自己编的曲子,不忘叫我Emo King。她说,她发送来的这两首曲子,纯粹只是想给她的姐妹听,包括我和另一个男性朋友听听,完全把我们俩当姐妹看待。呃,这算是一种好事吧?多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虽然如此,还是决定尝试帮她写歌词,虽然她说只是让我们听听而已。该不会是因为我写的歌词太糟糕,让她不敢期待吧?(就说嘛!当初不知道是谁告诉她,我的文笔很好)电脑播放她所编写的那两首曲子,真的是完全佩服她。比起她以前发送给我的,这两首超棒的!(不是说她之前编写的曲子很烂,别曲解了我的意思)

朋友的父亲突然问我,一个人太谦虚,是不是代表那个人是伪君子。本来想说,依据情况而定,不过最后还是写:是的,而且太谦虚也是另一种炫耀。他如此唐突的疑问,让我有点惊讶。一个大人问一个刚18的小孩(而且这个小孩总是8岁小童心智)如此“深奥”的问题。于是,我便问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起。

你猜他回答什么?他说,他知道我的文笔不错。牛头不对马嘴。他也说,他用谷歌翻译来看看我写的是什么,因为他不识中文。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一个大人竟然在意我在面子书上写的东西!该不会是担心我教坏他的孩子吧?应该不是,最近很少在面子书上和他的孩子交谈了。管它的,别想那么多。

无意中发现《终极一班2》,也忘了自己是怎么发现的。想当初,第一次接触《终极》系列,是在初中一时。当时看完后,爱上《终极》系列。《终极一家》一推出,马上去看了。而到了《终极三国》,刚开始看着看着,最后懒得去追看了。而这一次《终极一班2》,我还是保持期待的心情,看了前三集(目前也只有前三集)。打算追看!

 

明天就要到学校去报到,顺便打扫课室,头发还是处于犯校规的阶段。下个星期日才修建吧!如果没有被纪律老师瞄上的话……

随笔,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