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MMV


曾经迷上电脑游戏“枫之谷”(Maple Story),也因为烦闷这种打怪升等级的游戏,跑去玩私服的“枫之谷”,结交了一个新加坡的男孩,比我小大概两三岁。当时我正在购物商场(当然是游戏里的啦!),应该是在选购一些衣服,他便问我,有没有兴趣帮他拍一部MMV,就是以Maple Story来拍的MV。一时觉得新奇,便答应了。


然而,他便问我年龄,发现我比他大后,决定叫我姐姐(那时我用的是女生),我也没有去解释那么多,因为根本就不需要。拍完后,向我拿MSN电邮地址,过后通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我聊天,还是一样叫我姐姐。

他把MMV放上Youtube,要我去看看。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MMV(谁都能做到的那种),不过也因为是第一次拍,看见自己的游戏角色在里头,有点爽。过了好几年的我,突然想要再看一次,回味一下当时的情景,结果却再也找不到了。


人生,就是常有这种事情,剩下的只是回忆,什么也没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