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六天


我在想,要撑到第七天,还是第十天?因为实在是懒惰在写这种无聊的部落了。(那我应该直接删除掉《Lz的生活》,因为没有一篇不是无聊的)

今天早上,朋友约好一起去抓虫。昨晚调好闹钟,打算到峇株巴辖去吃早餐,所以七点四十五分应该出门。一时糊涂,竟然调七点四十五分的闹钟。七点就起床了,上个厕所后,迷迷糊糊地回到被窝去,心想调了闹钟,可以再睡一会儿,直到七点四十五分起床时,才想起来我是打算七点四十五分出门,而不是七点四十五分起床啊!


于是,赶快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打算吃几片饼干下肚,没想到只剩下两片饼干——昨晚我吃剩下的那两片。懒得去开新的一包饼干,两片饼干就两片饼干。赶快穿好衣,准备出门,打算如果赶得及的话,在峇株巴辖买一个叉烧包来啃,冲去学校。结果,还是赶不及,直接冲去学校,迟了一会儿。没想到,大家这回就早到,变成我迟到……

注:抓虫的过程,请点阅《抓虫记(二)》

抓完虫后(当然不是抓光所有虫……笔误,应为抓虫后),到朋友亲戚开的店去坐坐。点了一杯奶茶,咕噜咕噜喝下去,午餐也不吃。所以今天的早餐和午餐,不过是一杯咖啡、两片饼干和一杯奶茶……

大小姐对我不开面子书感到惊讶,问我是不是没有上网。我苦笑道:“我只是不上面子书,不是没有上网啦!”而她,再度出糗,至于是什么糗事,很简单,她把榛果念成“棒果”。事情是这样的:


大小姐:棒果是什么来的?
店员:什么棒果?榛果是吗?

棒果,难道就是水果味的棒棒糖?还是棒棒糖味的水果?

结果,我们多了一个话题。最重要的是,饮料名字旁还写了英文注解:“Hazelnut”,虽然说,菜单上写的是“Hahazelnut”,不过正常人应该都会看得懂,那是写错的“Hazelnut”吧?

店员把“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卡拿给我们,我们很好奇地大略看过。朋友说,真心话的好几个问题,都是严重伤人的。例如:“你曾经交往过几个人?”哈哈,突然发现身旁好多好多人和我一样,都是Forever Alone


载大小姐到她家去,本来是另一个朋友的“工作”,没办法,我打算向她借小说,就顺便到她家算了。过后,载另一个朋友回家,反正顺路,我要回家也会经过她家。一路上聊天,聊着聊着,就到了她家。“拜拜”后,就回家去了。

晚上,还有补习,我最讨厌的——化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