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雨天练习


今天是二十四节令鼓的练习天。一抵达学校,就是上厕所。在这之前,才刚出门就尿急了,一直憋尿憋了快半个小时才解决……

大家都集聚在二十四节令鼓社那儿,准备搬鼓,到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去练鼓。我看着飘来几片乌云的天空,不禁开始担心,待会儿是不是必须在雨天练习啊?因为鼓是不能沾到水,容易坏。

果然,还有几面鼓没搬,就下起大雨了。我说,不如就将就一下,两个人打一面鼓,不需要再去搬鼓了。和平常一样,我的建议又不被采纳了(躲在阴影画圆圈当中……)

 

朋友开了他的货车,把鼓搬上去,就这样载到练鼓的地方去了。而我们的教练,到现在还不见人影。朋友怀疑,教练放我们飞机了。他有点紧张,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我说,不如今天就练我们已经学到的就行了。结果,我被无视了(阴影已经全都是圆圈了……)


因为下着大雨,学长建议到礼堂去练,在这之前必须借到钥匙。我们花了一大堆时间在等学长借钥匙,最后是借不到……浪费了许多时间,到后来教练来了。说明他们迟到的原因:错把星期二看成星期三,以为我们是星期三练习。早干什么去了!

而今天呢?真的不太适合练习。拖了那么多时间,到最后也没什么练习,就搬鼓回到二十四节令鼓社去,开车跑人了。不过今天,我倒是没有危险驾驶了。因为答应自己,暂时不要危险驾驶(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还是会继续危险驾驶的)……


——夜光于2012-12-1200:02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