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Today More Than Yesterday

心情愉快,虽然网络数据配额快用完了,不过还是没法影响自己的快乐。最近,每个晚上都在熬夜,刚开始是因为面子书,然后是电脑游戏,接下来是写小说、录音、《家族诞生》、功课,甚至还有一天,因为突然有灵感写歌,三点多才睡。最后呢?习惯熬夜了。为什么熬夜?没有办法给出正确答案,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偏离了我原本想熬夜的原因。

每天过得越来越充实,回想起之前的自己,浑浑噩噩地度过假期,也难怪自己会对假期产生恐惧感。(展延阅读:《假期恐惧症》

你有没有今天比昨天更好呢?好,很抽象的。是更开心?还是过得更有意义?至少我现在觉得自己过得越来越有意义,笑容也重新找了回来。回想起之前因为简讯而难过好一阵子,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可笑哦……(不过我肯定,接下来也会因为相似的问题而emo的)有得笑,为什么不笑呢?

 

今天比昨天更棒,因为没有闲着。早上温习功课、写部落、小说,下午到晚上都有补习,补完习后,还能做些事情来熬夜。

虽然这首由金钟国唱的《Today More Than Yesterday》歌,是情歌而非激励歌曲,反正我都听不懂他唱什么,为什么不能让它变成一首激励歌曲呢?

今天比昨天更爱你?我相信。

 

后记:
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有办法履行自己的承诺,对部落格的承诺——每个星期一上载一篇用歌曲来写自己心情的部落。虽然这种承诺看似毫不重要,对我来说,只要是承诺,哪怕是多么微小,都有履行它、完成它的责任。同时也因为这点,被亲戚嘲笑我太傻了。

这几天,拼命写小说。先是推理小说,然后是奇幻小说。趁还有心情完成时,趁冲劲还保留时,快点去完成它,不然等到瓶颈再度出现,一切就太迟了。或许因为这样,忘了自己的承诺。(找借口当中?)

金钟国,有多少人是因为《Running Man》而知道这个韩国歌手的?至少我是如此。那时候二哥观赏《Running Man》,因好奇而和他坐在一起看。《Running Man》当中,最喜欢哪一个?当然是刘在石——够搞笑,肢体上的搞笑和言语上的搞笑。

知道金钟国是个歌手后,也因好奇而去听听他的歌曲,有些挺不错的,就像是这首歌,因为《家族诞生》而知道的歌曲。

用这首歌来写自己的心情,挺适合的。让听者轻松下来的一首歌,就像我的心情一样愉快,没有压力……应该说是暂时愉快、暂时没有压力。

除了这首歌之外,他和Gary(也是《Running Man》的成员之一)合唱的《Come Back To Me》,挺不错的。我第一次听金钟国的歌曲,就是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