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七天


打算让这“系列”的部落从此停到这里。标签也被删除了。

昨晚的化学补习班,不算太无聊,因为几乎整节都在开小差,朋友在一旁不停地和我聊天,不想叫他闭嘴,结果就这样浪费了一次的补习班。

最近,每天左胸都会疼痛。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只是不过几秒的时间。快死了吗?我快死了吗?毫无顾忌地拿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我想我是疯了。

 

下下个星期五,就是大家熟悉的“世界末日”,已经有好多人开始为这世界末日做好准备。而我呢?还是选择相信,世界末日还没这么快到。


早上和阿姨、姨丈一同吃早餐,然后让姨丈载我到学校去——对,就是为了做昆虫标本。(展延阅读:《无聊的昆虫标本制作》

做完后,很疲惫地提着那装有昆虫标本的袋子,离开生物实验室。发现地上散乱着好几张练习纸,因为雨水或是露珠,弄湿了它们。是谁那么不负责任,垃圾到处乱丢?好心的我(唉,又开始自恋了)把它们丢进垃圾桶去。

走到课室去,把标本放在桌上,我坐在一旁读小说,等妈妈来接我。妈妈到后,我拿起小说,走向妈妈的车子去,才想起标本忘了拿,丢了标本,绝对会被朋友杀死的。

回到家,很累。不过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睡眠上。我想,我可能是个轻微过动,或是工作狂,一刻也不能静下来。

累了,就应该休息。但我不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