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五天


开始觉得,自我禁止使用手机和面子书,没有什么意义。不知道,可以继续下去多久。

早上,那本《美杜莎的诅咒》的结局昨天就揭晓了。打算向朋友借《波西杰克森》系列,现在才不过是十二月五号,距离一月二号的开学日还有一段日子啊!生物参考书又还没上市,翻阅生物老师给的笔记,大略看过,发现他的笔记有点问题。唉,今晚补习时问他好了。

而接下来呢?就是《真三国无双6》的时间了。不为什么,为了打发时间,还有刷武器、刷武将的将军位而已。比自我禁止使用手机和面子书,更没有意义。反正自己也是常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也不差这一次。


下午补习,晚上又补习。六点补完后,必须赶快吃完晚餐,冲凉,然后赶上七点十五分的补习班。单单在吃晚餐那儿,就浪费了许多时间——等待食物上桌。为了一道鱼圆面,等了二十分钟,吃完也不过十分钟的时间,就得赶去阿姨家冲凉。忙碌,不过比起什么事情都不做,还要有意义。

老师问我们,有没有趁假期时,多读英文的文章,充实自己。我笑了,我读的是中文小说。对我来说,英文太沉重了。或许这就是我英文太差劲的原因吧?

我应该多读英文书籍。







不过,去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