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三天

今天,还是不得不用上手机了。

一大早,就是准备到学校去制作昆虫标本(详情请点阅:《记一次昆虫标本的制作》)。回到家,已经感到疲惫了。不想睡,吃完午餐,冲了凉后,玩电脑游戏来打发时间。不想读书,提不起劲。都说了,我这个人,不适合长假。每次一放长假,就会“自甘堕落”,对好多好多事情都提不起劲。

手机还是关着的,只是今天在外才打开手机,不过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回家前,打电话给妈妈,问她有没有什么东西要我在峇株巴辖做的,答案是没有。用上手机了,不过我还是归纳今天为,不用手机的一天——因为是打电话给妈妈,不是玩简讯或是煲电话粥。这是我的部落格,我对“没手机”的定义,由我做主。

然而最后,还是用手机发简讯给朋友了。因为小学朋友问我,星期五能不能出来,做个小学聚会。老早就想弄了,只不过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日子。礼貌上,我还是回复了。另一个朋友问我,星期四可不可以出来,打羽毛球。还是出于礼貌上,我回复了。不过,我还是打算称今天为“没手机” 的一天,不满意的话那是你家的事。

就这样,没手机、没面子书的日子,来到了第三天。心情如何?突然有个冷笑话想要在面子书上分享,不过还是忍住了对面子书的欲望。好习惯,是需要好几天来养成的!

加油!我对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