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四天

昨天欺骗自己,不算是使用手机。今天决定不要再欺骗自己,就算有正事想要问朋友也一样。

昨天熬夜,今天早上起来得有点迟。九点多,我想我还比好多人早起了。吃完早餐,回到房间啃小说。平常来说,像《美杜莎的诅咒》,页数300多的小说,应该很快就被我读完了。不过,这个假期就只剩下这本小说陪我,不能那么快看完啊!

读了一下子,打开电脑,为未完成的小说写上一章,打算下午时继续。然后呢?又是很“堕落”地跑去玩电脑游戏,一直到觉得有点累了,才想起有正事想要问朋友。所幸的是,有他家的电话号码,不需要用到手机啦!因为不想再欺骗自己,明明用了手机,却还强辩不算是使用手机。

拨电话过去,接电话的不是他,被告知他不在家。去抓虫了吧?我想。有那个可能性,晚上才打电话好了。

至少,今天不需要欺骗自己,没有用到手机啦!

少了手机、面子书,少了些方便。不知道能够一直继续下去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