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圣诞礼物



虽然不是基督教徒,但对圣诞礼物还是有所憧憬的。小时候,曾经和二哥一起趁圣诞节前夕,偷偷送对方礼物。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的礼物,只不过是一张自己制作的圣诞卡,那种温馨感,至今还是无法挥去。

我还记得中四那年,超想买一台相机来玩。而今年呢?妈妈的确买了一台相机,不过不是给我玩(我家不是大富人家,所以这种事情不可能会发生的),而是给大哥,让他能够在国外读书时,拍拍照留念。换句话说,如果我想要用相机,只有三种可能性。第一,等大哥毕业后才能用,大概是明年六七月左右;第二,像上次一样,和朋友借(因为迟还,有点不好意思再跟她借);第三,买新的一台(除非爸爸突然每个星期天都中大奖)

所以,期待相机作为圣诞礼物?的确。曾经还在部落格上“要求”别人买相机给我……(展延阅读:《今晚我是大专生》

曾经,大概是上个月或更早吧!突然很想拥有一部蓝牙耳机,曾经要求妈妈给我买一部蓝牙耳机,基本上是答应了,不过到最后,因为不懂得挑选蓝牙耳机,最终放弃了。对了,本来想要向朋友买蓝牙耳机,朋友嘛!互相帮忙是应该的。本来呢?打算先问价钱再做决定,而至今他还没给我答复,做生意做到这么没诚意的……(哈哈,没有提醒他,我也是买东西买到这么没诚意)


所以,期待蓝牙耳机作为圣诞礼物?不会了。因为还是喜欢音乐不是从耳机传出来,在耳旁“轰炸”的那种。而且自己还不习惯耳机这个东西,虽然耳机真的很方便。

也想要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一看见Sony推出的那台新手机,呃,叫做Xperia Ion吧?忘了名字。总之一看见那台手机,就有个恶魔在耳边鼓励我买下它。我应该是很奇怪吧?喜欢的不是I Phone,也不是Samsung Galaxy S系列(之前还喜欢NokiaLumia。看了价钱,父母送我相机的可能性更高……
 
所以,期待智能手机作为圣诞礼物?当然!

不过,这些只不过是我的空幻想而已,怎么可能会有人送给我这些东西?只要天下太平,不要有太多的麻烦出现,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别忘了,今年的圣诞节,是玛雅第六个太阳纪的第四天,全新的一个太阳纪。(第五个太阳纪将在今年21日结束)


希望,大家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