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今晚我是大专生

今晚我是大专生。
你们还在读“卡立法”(Kalifah)的时候,我已经是大专生了。

今晚,我也同样的寂寞,孤独。
SMS给文珲,他没有理我。真的很受伤。

今晚,穿了一套自己觉得很不错的服装,就陪同父母到海景宴宾楼去。今天,晋江会馆邀请大专生wor~

大专生三个字就写在上面,WeeWit~


听主持人讲话走音,走到很多次,没有人陪我笑,一个人。

听台上的人bull shit:再穷也不能穷教育。再穷也不能穷孩子。
第一句我是认同啦~
第二句为什么不认同?
我认为:再富也要穷孩子
有四个字叫做:适者生存
这是大自然的定律,只有适者,才得以生存
不对吗?
如果一昧宠孩子,这对他的将来无疑是一种“假爱”的打击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让对方觉得自己幸福,而是要对方真正的了解并肯定自己的幸福。


对了,你看过Guinness+7Up+Jaz吗?呵呵,想到都觉得恶心。一个人,被迫在杯里加了这些东西,最后没有去喝……都不懂喝了会不会发现自己在刷牙(涂白沫)


Wonder Girls的Nobody很出名。
晋江会馆的宴会上来了个Wonder Woman,简单说,就是妇女组去跳Nobody这支舞蹈。穿着旗袍跳,另有一番风味……hem hem,我是坐在最后一排的。

宴会少不了“Yam Sheng”(饮胜),但是这次却消失了……
“我们是晋江人,所以不是用Yam Sheng,我们喊Lim Jiu~”(是不是我的远方亲戚?)

接下来,就是大专生出场的时候了~
“请大专生在舞台左边列队!~”
身为大专生的我,怎么能不过去?
我就上了台,拿了钱,握了手,嘻嘻拍了照,就站在后方,准备大合照~
啪啪啪啪啪~
镁光灯一闪一闪,大专生有大专生的样子,不会随随便便乱笑的~哈哈


贪小便宜是宴会难免的事啦!
一个“半阿嬷,半aunty”的拿走一半的扣肉包;一个“aunty”的拿走另一半。不用吃了。
对了,宴会为每个人准备的肉干呢?我放在桌上的,怎么会不见?haiz……
纸巾来了~
一个uncle“好心”地分发,剩的呢?不要浪费,就自己收吧!!
OMG~这是什么世界啊?



宴会散后,我们踏上归途(不是龟途啦!虽然是Wira而已,还是有一定的速度的)
竟然看见Semerah的警车。
离大马路大约21公里,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回到家,我就post上来告诉大家今晚我是大专生了。效率不错吧~
可惜没有照片。
对了,10月15日我会去海景酒楼,大家可以赞助我一台照相机,拍下那边的一景一物。不用太好的啦~不用太好的啦~Nikon Coolpix P7000就可以了。价钱?1598马币而已,不错吧?

就这样,很闷啊!
因为再过5分钟,我又变回高中一学生了……
——Lz于2010-09-30 23:5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