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10-09-19行程

早上6:45分就被叫醒。又不是上学,干嘛要这么早醒?(其实上学天是5:50)

今天是我二哥离开的一天(choi choi choi!),我是去送他一程的(choi choi choi!)……

他回去马大后,我就很闷,没事做的,没人陪我聊天

一家六口加上那么大的行李(后车厢塞满东西了),挤在一辆小得可怜的proton wira……我很纳闷,为什么不坐父亲的那辆naza citra(有没有写错?)?至少舒服多了……

就这样,从我家Semerah,到BP的巴士总站,把二哥丢在那里……不算丢啦~陪他,直到巴士离开……

接下来,到Banang(不确定是不是)那边去买油条,在Perintis对面买了几个包,到“某个地方”吃早点。haiz,刚才还肚子痛,现在还吃油条……

过后,就做功课,准确来说应该是假期作业……物理、化学、高数……

先做哪一个?物理吧!那是在fb叫别人借我抄,结果被老师捉到,真衰啊!~

物理不会做,有参考书
还是不会做,就算了吧

化学时间!做了几题,不会做。不用紧,我有带参考书~
“哭着”关上铅笔盒……

对了,还有高数!!!
高数?算了…………

写小说时间!!
我的最爱,至少不需要赶工也不怕被人骂……
写啊写,写啊写。今天很早就在“某个地方”了~

差点忘了,9:30八频道正播映着哆啦A梦
不可能错过的!!

看完后,再继续写我的小说,准备上载到我的另一个部落格,一个专门放我写的小说的部落格

很闷,没人聊天。
sms吧!
去向慧晶靠北
内容?
本来说想看她写的作文,后来反而被她要求。
然后,她就说到(不便透露),我说我不在家,不能check
她问我会不会去(不便透露),我说我去玩玩,拿张死鸡尔
结果才知道没有死鸡尔……

接下来我就说希望只有我和她去而已,至少可以拿个第二名
说着说着,就说到SDBL的一个学生应该也会去
我就开玩笑地向她要那位学生的地址,去烧
很简单,没有得烧对方的家,就希望只有三个人,至少可以第三名
慧晶就马上说她会是第三名……
haiz,我只得说那时就有4个人去,我没有拿到任何奖……

后来就是在说废话了……

err
是时候回家了。
该回家了……

坐在车上,手机放在一边,响了起来。
继续SMS……

忘了为什么会说到烧金纸(冥钞)了……对了,我告诉她她很白(在手机写的不便直接写在这里,以免教坏小朋友)
她问我是不是很丑?
简单地回答(开玩笑):一白遮三丑,百万就不丑。给我一百万,我就说妳不丑
结果,她就说她有一百万的金纸。我说我要一百吨,烧给活人要隆重些
接下来,又是废话了


回到家,翻开报纸找啊找,找不到……
问慧晶在报纸的哪里,又叫我找
找~找~找~找~找~找~找~
还是找不到
后来才知道她弄错了……
真的很想杀她……

晚上就上载我的小说,在fb说废话,玩玩弹弹堂
突然想起华文假期作业……
去找文言文的翻译,啊哈!比较容易做了~~

关了电脑,就是睡觉的时候了……

2010-09-19的行程,就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