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音乐的存在

今天,电脑播着歌,写着部落格,很是享受

音乐,本是让人放轻松。然而,现代的音乐,开始出现重音乐。

他们所谓的ROCKER精神,无非是发泄,对那些音符,根本就是一种侮辱。

或许,他们能够从这种胡乱拼奏的烂音乐找到一些些的安慰吧?

一首歌,最重要的是旋律。没有旋律,那就连儿歌都不如,不是吗?

其次是歌词。有意义的歌词,而非那种毫无意义的烂词……


音乐,是很简单的。它是一种组合,音符的组合。奇妙的组合。

我从朋友的部落格,更加认定了我的看法



或许,我是活着的作古人类。或许,我是自我中心主义者。
你们对我的看法如何,我不在乎。
我是为了我自己而活,不是为了他人。
他人的看法,只是一种点缀
点缀生活

或许,这种点缀能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或许,这只是或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