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相信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我是我,不是别人。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是一个奇迹。

好吧~
说说为什么吧!

我是Kang Young。

今年年头被人误认为Yang Kang(另有其人),还拿他的死基尔给我。

今年考试时,被化学老师叫Yang Kang。
化学老师啊!亏我还坐在前面,做妳给的功课,看来真是白忙一场了……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接二连三(还没到三)都有人叫我Yang Kang?


我不要走别人的路,因为我要踏自行车。
高级一点可以来个蓝宝坚尼
奢侈一点可以来个黑利口得(Helicopter)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的定义就是——我。
我讨厌别人的标榜。
我不喜欢被定型。
我要变得特别。
我要变得突出。
我要展现自我风格,不要走别人的路!

我有我自己的梦,不需要你们给予我太多意见
我有我自己的野心,不需要你们限制我
我有我自己的思想方式,不需要你们的谅解
我有我自己态度,不需要你们的说服,劝导

相信我就是我~
这首歌就送给那些误解我的,想要感化我,想要同化我的人,虽然他们很低的可能性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