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查询自己的性格

想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于是我上google找了找金牛座的性格:

少言寡语(我说你放屁!或许我只是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喜欢十分喧闹的场合,虽然他们并不是不能疯
通常选择的都是自娱自乐;做事比较低调不自信
心里有种一鸣惊人的欲望,而通常确实都具备这个能力。(有没有能力?我不知道,我想是没有吧?)
高傲和自卑
对吃的要求很高,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是贪吃
典型的外冷内热
对感情是很认真的,也愿意为爱人赴汤蹈火,但是一旦受到伤害,他就回用封锁一切的态度来面对感情
表面上装作毫不在乎,其实心里在乎的要命
悲观主义者,但是行为不完全消极,反而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对名利、金钱虽然看的很透彻,但仍怀有或强或弱的欲望
关注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
很有主见的,有时过分了就成了固执
他们有独创的意见和启发他人的能力
叛逆
在某些方面有着惊人的领悟力,或是数学、或是哲学、更多的是音乐和艺术方面
表面温温吞吞的,但其行事乖张不下于双子,而平常人根本猜不透他们毫无表情的外表下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们也不会喜欢跟人粘得腻腻歪歪的,保持距离是他们的处世哲学,虽然这并不代表冷漠
直率,真诚但不是什么话都跟人说
很会替他人着想
懂得如何善良,同时也懂得如何邪恶。
广博的知识和幽默的谈吐以及个性的作风使人欣赏
他们外表也会散发出一股独特的气质,通常不是遭人异常的厌恶就是使人深深的被吸引(我想我是前者吧?)

后来找了找属狗的性格:

非常保守
生性小心、谨慎
正义感很强
欠缺表达能力
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疑惑上
忠诚
喜欢安静的生活与一个好家庭,并由此而忘却尘世的丑陋与邪恶。
常帮助别人,而忘了切身的事,不会留意自己的利益,一旦发现自己被狡诈的人出卖之后,就会觉得震惊又受伤。
秉性纯良,绝不会做坏事
颇具批评性尖,也很尖锐
太容易推论,将事情切割得支主破碎,而不是综合全局来看
缺乏信心
将自己的错误归到他人的身上

黑体字代表我觉得我自己具备的……
否认我可以留下留言

1 条评论:

  1. 我好喜欢这一句,也很希望可以办到:

    喜欢安静的生活与一个好家庭,并由此而忘却尘世的丑陋与邪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