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010-09-23行程

今天,值得纪念。真的

国语节=睡觉节
这句话说得很对。
今天,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学生因为水笔没有墨了,就不想抄老师的nota,直接睡觉。(凯铭,我没有说是你,够朋友吧?)
而我?当然是抄啦!
老师知道4 cendana的方程式(国语节=睡觉节),便先给我们nota,过后才自己教,自己爽。好可怜的老师,学生不解她的苦心,很是替她打抱不平。
或许你们会以为我也会睡觉。不!虽然很想睡,但是还是………………

听课?错!完全错!
看komsas书?(当时老师在教komsas)对一半。

答案是………………
咚~咚~咚~咚~

看《功夫》……
至少不是睡觉,ok?


生物节!因为这节,不小心弄不见了伟健的书。还真是对不起。没有印象我有把它带回课室……
SORRY~

历史节!不用上的。
处理营会的东东。不理他。他也不打算教,这是他的特征。

在化学节时,那个Chan一直不停地否认我们对他的观点,一直说他是Innocent(他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无辜,原谅他吧!)的。没有人会相信~啊哈!


体育节,无缘无故merit了几分。

高数~^^
幸好今天的功课不难,不然我又要去“撞”了……

对了,还记得我写的《无题》吗?
那个零食怎么了?
haiz……
写完部落格后,被我妈妈吃掉一个。剩两个。
今天,恩友拿了一个。剩下一个。
剩下一个。
剩下一个?
剩下一个!

放学后,有“咪定”(meeting)
有关本校华文学会生死与我生死的营会。
李伟杰留下来,为我们讲解营会。
大家都好用心听哦~
真的。
至少是这样。
记录的不多。文珲等死。哈哈哈~
我想,别人所说的主席好=秘书轻松的意思就是两个:
主席帮忙做(我99%不想,实话。)
主席减少开会,秘书就不用一直记录。(想玩文珲可以这么做:增加开会次数!~哈哈哈)其实,不爽她的人,可以告诉我。我可能会帮你报仇……哈哈哈

最后,那最后的零食就被Lz给吞掉了。
在巴士站,吃了一个面包。
上了巴士,巴士走了,才想起妈妈早上对我说的话:

“今天在BP吃了才回来,我来不及煮……”

WHAT???OMG!!

就这样,我就饿着肚子。妈妈问起有没有吃,很心虚地说有……不然一定“大马航空公司”(MAS,念过去就是华文的“骂死”)了…………


肚子饿,不宜任何激烈动作:
所以就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忘了一点

打字的时候,手指很激烈地啪啦啪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