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a bit confuse

建议大家不要看比较好
这是我的个人世界

如果要看,你会觉得很乱,我的情绪、思绪也很乱

——————————————————————————————————————————————————

浓浓火药味,双方毫无减弱的现象
最后,其中一方开始弱下了
他知道,对方害怕人民会牵连
但是,他就是无法停止大炮的轰击
千军万马般的命令一下后
没有追回的余地
努力挽留脸上的笑容——牵强地笑着

就这样,他打胜了第一场战役。但,他快乐不起来。无法快乐。



“对不起……”



可是,现在说,又有什么意义?
冷酷的子弹射穿了热忱的心
血书法般地划破夜空





死去了,无法复活
人生,没有第二次的机会。




祭日时,他不曾出现。
他还想保留胜利的微笑
他害怕
他会哭



最后
始终还是哭了
眼泪悄悄滑下
滴在冰冷地板




“我哭了,妳知道吗?”
“我想说,你知道吗?”



我不想告诉妳,我还是和前年一样
我不想告诉妳,我渐渐地在改变了
变得不太一样了



我不知道,妳的意思
我已了解,你的意思


看似坚强的盔甲,竟承受不住
我愣了一会儿,了解了。不说了。


盔甲始终只是盔甲
它的坚硬,是依靠着它的主人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盔甲,被尘土所淹没
主人,被时间所遗忘






不知过了多久,盔甲重见天日
但,主人已化为尘土



盔甲拥有新主人——一个心理医生
拍去尘土,惊觉盔甲的天工神斧
披上它吧~  盔甲是这么说的
没有人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会比心理医生多的了
盔甲也明白这点
他披上了它
突然发觉自己很没用


隔天报章上,很讽刺地写着“著名心理医生自杀”

没有人知道盔甲在哪里……
盔甲真正的主人,是能够骑上悲哀的
盔甲也明白这点
       一世注定
           被人遗忘的





厌倦了小丑生涯,他退出了。
“怎么了?”老板问
“我厌倦了这一切。我不想做了……”
“你组合的‘搞笑4人组’正发光发热着呢!”
“不。这不是真的。”

发光发热?不对。他从来没有发光发热过。也不曾想过。


隔天,盔甲出现在他的化妆间。
穿上它吧~
过了几天,有人看见小丑横躺着,不再动了


没有人见过那盔甲……


最后,盔甲到了最后一个人手上。至少,它是这么觉得
盔甲开始害怕
它害怕会误杀了新主人

翻开历史
没有一个戴上它后,能够活过一个星期


盔甲开始出现裂缝
渐渐地
变成一个大洞


新主人很是惊讶
慢慢地修复


穿上它吧~  盔甲有气无力了
盔甲最后不再出现任何裂缝
它找到
   真正能发光发热的主人
新主人也找到
      他自己的潜能


没有人能够摧毁你,只有自己有能力摧毁。
——Lz

我忘了……
不知道多久
是妳最后一次和我对话

我哭了……
不知道多久
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看见妳
   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