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010-09-20行程

开学咯!开学咯!咚咚隆咚呛!
真是黑笔(happy)到~

早上就早早起来。晚上晚晚睡。
眼袋大大个的,黑眼圈深到像黑青……

上巴士了……
找个“专属”我的位子坐下,就睡觉了……

曾听过一个人这么说:
睡觉是一种享受,是最顶级的享受
没有睡觉,任何方法都不能让你享受你的人生
——Lz


不要问我Lz是谁,我也不知道是谁。

在学校,是很无聊的。
不错,mengisi masa lapang……


很正常,没有星期一是没有无聊的
i'm in blue mood~
听校长说鸟话?
不!
我不听!
直接坐在地上看《功夫》……

周会,校长也讲了20分钟,就草草结束了
第一次
历史上见证的一刻~
还没到8点就end了,不错


回到课室,就见到“集体性抄袭”
原来,大家都忘了老师发给我们的假期作业
呃呃呃呃呃……澄清一下,是“选择性失忆”
没有一个学生是没抄过功课的,我是一个学生

不是没有做!是花了很多时间还是不会……
在fb要求大家给我抄答案,结果被老师捉到……………………

chemistry节,就是让老师呆呆站在那里,没有教课,就完了。
physics节?本来没有上的,最后还是为了成绩,不得不开始专心了(现在才开始,不算太迟吧?)
maths?哈哈哈
大家在前几节都在狂抄答案……haiz,现在的学生啊!!

maths老师很像很失望。教form 4第一班,没有几个老师是不失望的。
BM节,睡觉节~后面的学生睡了
poker face开始哼了
我?忘了在做什么,总之不是做她刚给的功课就对了

BI!!Stand up plsz...
也是草草地结束,但至少有上到一点点啦

End of school day~~

回家,已经很迟了。
习惯性看一眼手机。
OMG!惠琪叫我6:15去她家?!
未免太早了吧?
补习的功课还没做……

没有一天是不fb的
补习功课?管他的!5点才做啦!
5:45一次过做完洗澡和晚饭两个工作咯!

后来得知母亲接送,haiz,真好,可以spam更多了


补习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只能证明一点。
我适合私人教师。
脑筋转得快,脑子忘得快。
真的很需要…………

补习完后,母亲嘴馋,硬拉我们去吃夜宵,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材……哈哈,纯粹开玩笑,不然人生漫长,怎样过?

先到附近的大橙去看看。没有停留
大马路那边去。没有留下口水
最后还是到了最多小贩中心的那边(不知道华文叫什么,只知道福建话而已)
遇见了时伟
母亲叫了一杯萝卜鲜奶,我叫了一杯西瓜汁,父亲叫的和母亲一样,真是有夫妻的默契(其实我也要叫的,只是母亲叫了,我就叫别的吧!)
大?中?小?
中等的吧!不然,小杯太小怎样办?
结果,来了一大杯……omg!
“要试试香辣芋头糕吗?”
好吧!我妈妈是这么说的。
“要辣吗?”这问题好白痴,香辣了,还问要不要辣。如果我说不要,那不就只是“香香芋头糕”?

父亲叫了rojak,母亲叫了蚝煎。
rojak一上场,母亲的脸直接变掉——这么多?!
父亲很无奈地说:“我跟他讲小的……”

最后,我们三个人,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五人份的食物吃完……好委屈自己哦,又加了好多卡路里……哈哈哈


吃完后,母亲说吃得太饱,应该散步一下,去bp mall逛逛。
父亲就直接叫她把钱包交给他保管,然后才去逛……高招!~
过了几秒,父亲提议:妳可以绕着车子走啊!绕个5分钟就行了。如果妳要月球漫步也可以……
(炸到!)
真的是有其子必有其夫……

到了车的旁边,母亲找了找手提包,惊觉车钥匙消失了!还以为是父亲拿。
我说:走回家,顺便散步……(我家离bp 19km)以下那个有一个mark的是我家的地区,右边一大堆字的是bp了……自己去check比较好,输入Semerah, Johor Malaysia,自己看!BP好远哦~
最后还是在她的手提包找到…………


就这样,2010-09-20行程,很简单地结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