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010-09-21行程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为什么?2010-09-21永远只有一次,不特别么?

今天有高数节,很简单,我死了。(详情
没有人能够吵得赢她。她用港剧律师的烂招,不听解释,只要你回答“Yes”或“No

没办法。拿Citra Bahasa的时间来抄无聊的作业。
*很对不起柔佛的教育局,浪费了你们的苦心……

到了PJ节,换了件体育衣,就下去踢球……
4-1对方惨败!哈哈哈哈……(其实是以多欺少)

Shidan节=睡觉节(没什么好谈的)

高数节!!!登!登!登!登!
幸好之前就抄完了……
又来功课?!晕……

下课了!chong和qh去卖学海,结果似乎让他们浸在“血海”里了……
*由于找不到学海的logo,就拿他们website的……

接下来没什么东西的……真的。
Sejarah……历史节。最讨厌的老师+最讨厌的科目……

华文节?!作文书不知道躲在哪里。我又没有开始数,它就躲住了……玩臭的~
当然是被骂得半死……本人暂时收敛,不想让她一命呜呼,不然我口试的分数就……hem!hem!

放学了!!!!!!
还在上华文节。没办法。一星期才一节华文节。像我们这种热爱民族语言的,又有谁会了解?(有点臭美……)

下雨了。
某人正催眠自己那只是声音而已……好白痴。(我不会说是贵焕的)

巴士没来。巴士司机出动他的车子!~
把我和ah boon载到……暂停一下,乱上陌生人的车子是很危险的,小朋友可别乱模仿哦~

难得有车子载我到巴士站,真爽~~

在巴士上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快到家了。
我的timing不错吧?这是有经验的哦!(曾经睡过头……haiz)

回到家,像fb乱spam……日行一善?日行一spam就有啦!
玩啊玩,玩啊玩,就玩到……外婆桥?不是!!!玩到7:30了。
休息,中场休息。
9:30再度出发!谋杀了基尔详情
现在呢?在写着blog……
现在呢?还在写
写一大堆无聊的东东,到google随便找几张picture就完成了一次完美的spam……

2010-09-21行程,暂时就搁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