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无聊说说

有人问:为什么我部落格的地址这么长
我回答:这样你就不记得了。不记得的话,就必须bookmark或放在favorite里

有人问:为什么我每次说鸟话?
我回答: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接下来的一句,你自己想

有人问:为什么你这么high?
我回答:万物是平衡的,我high的那个性格,你看过high的,但是你看过另一面吗?

有人问:为什么有人要帮别人作弊?
我回答:有需求

有人问:那为什么有人作弊?
我回答:你有没有脑啊?有需求,就有供应!回去读form 1 KH的Perdagangan

有人问:你为什么一直骂人?
我回答:除非他们不是人,我就不骂

有人问:为什么你不断爆粗?
我回答:要看对方是谁

有人问:你为什么不爱国?
我回答:我敢保证我没说过我不爱国

有人问:那你为什么一直屌政府?
我回答:黄明志说他爱国

有人问:你会是第二黄明志吗?
我回答:不会,原因有三:一,我不姓黄,我比较想当林康荣;二,我不喜欢在别人的阴影;三,我没那么有种……

有人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华文?
我回答:我是华人

有人问:和你的华文老师有没有关系?
我回答:和我小学的华文老师有关系

有人问:你为什么要写小说?
我回答:去问其他作家

有人问:他们当中有些是为了赚钱,你应该不是这个目的吧?
我回答:不是

有人问:那么是什么目的?
我回答:爽

有人问:你的小说是写给谁看的?
我回答:我自己。你们要看也可以:Lz的故事

有人问:你为什么加入《晓》?
我回答:看上一个,再上一个答案

有人问:现在对《晓》怎样?还有没有当初的冲劲?
我回答:还好。没有,因为当上主编后,要的不只是冲劲。当初的冲劲,是属于编辑应该有的。

有人问:那么主编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我回答:他是主编。这是最重要的条件

有人问:其他的呢?
我回答:可以带动大家、有领导能力

有人问:那你觉得你有吗?
我回答:没有

有人问:那么为什么又可以当上?
我回答:我是全form 4唯一一个经验最多的编辑

有人问:你在小说写的人物,是不是自己?
我回答:在《蝴蝶泪了》,我是写我自己的性格。在《音符》,我是一个微不足道但最后重要的“配角”

有人问:什么意思?
我回答:就是说刚开始只是随便带过。

有人问:恬馨是?
我回答:人

有人问: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抽象?
我回答:可以。女生,16岁。

有人问:现实世界有没有这个人?
我回答:我不认识。你去google找一下,我不懂有没有这个人

有人问:你在《音符》的人物是?
我回答:恕不透露

有人问:你为什么这么跩?
我回答:跩?这是回答问题的艺术

有人问:你写这篇部落格的用意是什么?
我回答:update部落格,看有没有人来点阅

有人问:(无言)
我回答:要不要糖?


以上的问题,只是个人乱bong的。
回答呢?是我真正的回答,没有乱b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