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镜子里的我

不是你的问题,是别人不懂得审判你
没人懂你的志向,不代表你没有志向
只能说
他们不解
我可以说的,就是没人能够了解你

擦干你的眼泪吧!
振作起来
别人有他们生存的选择
是选A或B,你无从有异议
只能说
自生自灭吧~

的确
没人懂你
也包括我
我只是负责来开导你
带你走向你的梦想

别再哭了
我是镜子
你哭,我也哭
就当作是为了我
展开笑颜吧!~

他们嘲笑你
因为他们和你不一样
因为不一样
开始有了隔膜
开始变得不一样
就像
我和你永远无法体验到
对方的温度

我也该离开了
不需要尝试挽留
我会走得
不甘心
我不需要你的眼泪

无聊的时候
看看书吧!
烦闷的时候
找人聊天吧!

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
你自己不是
你想象中的
那么渺小

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
你站在高处
别人的渺小
就是你想象中的
那么庞大

总有一天
你会相信我的
相信
就能创造奇迹

再见了~
我的朋友
不要再来找我
不希望
再遇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