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心情天气

很无聊。
这三个字最能形容现在的我。

手指停在键盘上空,横扫着,就是迟迟没有落下,才不得不打出这段废话……
耳机有问题。心里唠唠叨叨着。中国货,没好货……
后来,用了很粗鲁的方式,把它给“修好了”。很心虚啊~

本来打算今天像神经病这样,到外面去跑步。跑到累了,自然不会像那么多,因为只会想要喝水休息。

结果,竟然下雨了。真糟糕。
我还是跑步。因为在我心里,永远是世界上最大的地方。
既然这么大,拿来跑步是最适合的了。
就这样,我在心里跑了好多圈。

心里的朋友和家人都傻傻地看着我跑,很是惊奇吧?

我知道我的优点是什么了~
自然开窍的。
就是我很谦虚……哈哈~
还有其他优点吗?
不说,不然谦虚就不是我的优点了。

音乐带我进入另一种境界,带我【离开地球表面】,时间迅速【退后】,【回到过去】。
冷的时候,母亲为我披上【黑色毛衣】。
和【身边】【朋友】吵架了,最后【依然是朋友】,友谊永固。
过去的世界,还是腐败,一样【无可救药】,但过去的我,就是现在【相反的我】,怎么会去管那么多?
音乐让我放松,好好思考自己下一步棋应该怎样走。
人生如戏,我说你放屁。
人生根本和一场戏无关。
你知道戏需要什么吗?剧本。而演员,早就知道自己的剧本是怎样的了。

所以,我认为人生如棋。步步为营,踏错一步,就被将军了。但是,犹豫太久,也会失去下一步棋的机会。
不对吗?
可不是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天气调节站,它叫做心情天气调节站。你可以随意的更改心情天气,不需要烧香拜佛就可以了。
——Lz

等待,其实是一种幸福。
你在等待别人的时候,别人已经欠下永远还不清的人情债,不是吗?

今天迟到了。上学迟到了。第一次迟到。
今天凌晨把闹钟调整,设定6点钟响起。谁知,它停在准准6点,就是不会响。卡在6点钟……
就这样,我迟到了。
幸好建伟帮我打开学校大门,不然我就不用进了……

既然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天气,其实,我们可以用这种天气去操控别人的心情天气。
开心可以散播
伤心可以传染

偶尔,给自己时间休息
偶尔,给自己时间放松
偶尔,给自己时间微笑
偶尔,给自己时间冷静
偶尔,给自己时间EMO
我们的心情需要平衡
天下事不是事事和我们想的一样
但是,再多的倒霉,也只能称托出幸运即将到来
没有人倒一辈子的霉运
没有人走一辈子的好运
这就是平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