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无题

周会。童军和女童军在palia。指挥官hentak的声音好大哦!~声音进了心里,却不曾进入耳里……

他们扮演一个新闻节目。看见了Mat Rempit、国际交流生一个马来西亚小姐选美大赛和羽球比赛。最好笑的莫过于选美大赛了。4个参赛者——马来小姐、华裔少女、印度女生和一个勉强算是女生的男生了……最后,冠军就是…………………………………………………………………………


阴阳怪气的男扮女装者!~~恭喜恭喜!

最后,以一首歌曲就结束了。

——————————————————————————————————————————————————

Moral节就因为这个周会,剩下5分钟了。同学们都很开心…………啊,不,是很难过……

英文节!Stand Up Plsz...
Miss Ho没有说什么笑话,就是屌“TYT”(不便透露真名)上课不专心。我呢?一直想睡啊!~
对了,差点忘了说。红新月会荣获两个礼篮!布置走廊比赛(我知道很palia啦T_T)和布置布告板比赛而获得的。
Physics节。老师“失声”了。伟铭笑说,可能是她和Jun Bin Tan交换灵魂了。不到多久,老师就走音了。全班倒…………

去Robotic展会。看见那palia的dickson,给我看一个logo。人身,头却是一只鸟——鸟人。好palia哦~接下来,他们拿lego来玩。等他们上载照片了,我才给大家看看他们干的好事。

被Pn Ham叫去口试。拿了25分……haiz
叫我把12月辩论比赛表格填好后email过去。不错,又可以fb了。当然,可以ponteng。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前者。
以下就是表格:


第一组:

辩手代表:林贵焕

辩手:

林贵焕

林明圣

林康荣

张文珲

黄启濠

陈韦佑

第二组:

辩手代表:许哲伟

辩手:

许哲伟

王俊贤

张伟铭

郭希哲

陈靖翔

张信森




课外活动时间!~

华文学会form4竟然只有7个人……Benjamin被叫去persatuan seni foto做主席……WaO!

我、启濠、文珲、凯铭、凯文、翰霖被叫去前面。被伟杰一个一个“问话”,有点难度的问题。

结果如下:

主席:Lz
副主席:启濠
秘书:文珲
副秘书 :翰霖
财政:凯文
副财政:凯铭


啊哈!跟我希望的一样,我是指秘书那个职位。个人觉得,文珲处理比较妥当。
财政?不知道是不是注定的,凯文私底下帮忙收学海销售的银额,结果就……
还是比较希望是benjamin财政。没什么原因,他会自己出钱……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就回家了。在此之前,benjamin跟我说一个“笑话”,但不适合post出来。
明天就要开会了……haiz
在此引用一下chong yi long的“名句”:开会开会,看开一点就会,何必开会?
回到家,把红新月会礼篮里的食物(我那份的)请弟弟吃,他很开心。总共五个。一个是凯铭的生日礼物……哈哈,一个被弟弟吃掉了。还剩三个。
明天就请朋友吃吧!
文珲、启濠和翰霖……又或是benjamin。啊啦!他不吃这种的。他应该是喜欢高级的吧?
这真的是无题的部落格。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