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childish

如标题所说的,幼稚。
幼稚是什么?我啦!
我很幼稚。
我知道。
这篇是emo+无聊的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不继续读下去。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这首歌,是By2的歌曲。
里面所说的是有关爱情的。不过我想说的不是有关爱情而是自己的性格。
我的主题曲会是什么歌曲?
我想是“客人来”吧?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我请客人先坐下,再请一杯茶。”

里面透露了小孩的无知
爸爸不在家,怎么能够随便让别人进来?
没错,我就是那个小孩,另一种形态的小孩。
很傻,很天真。就是我。
很坏,很邪恶。也是我。
我想了很久,肯定了一点:我是天真的邪恶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半信半疑,甚至完全相信。
不知道被欺骗多少次了。
<------被骗后都很想扁人

很天真的我以为这世界是美好的。十岁的我
很天真的我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腐败。十五岁的我
现在,十六岁的我呢?

镜子内的是和你左右相反的人。我的心里,也住着一个和我相反的人——邪恶狡猾的一面
我知道,那一面的力量与日俱增,只因这个残酷的社会是“弱肉强食”
为了保护自己,竟让自己慢慢地屈服于恶魔的诱惑

另一面逐渐扩散。不禁开始怕了起来。
我害怕
自己会改变
讨厌改变的金牛座

幼稚。
挥不去的性格
被标榜的幼稚

有点讨厌自己的性格,却因自己的性格而自豪。
这……
就是永生不老的秘诀。

我们不能改变地球的转动,但我们能改变自己心情的转变
——Lz

二哥留下来的耳机还在我的耳边里哼着歌曲。
等不到黄明志为我写的主题曲
等不到周杰伦为我唱的主题曲
等不到流星雨为我做的主题曲MV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十年。却等不到某些种种。

来说一下我的白痴吧!~
那天星期五,放学后,看见恩友。
那时他和子阳吵架,本人不知原因。
上前询问,他说着说着,我听着听着。
他一面走,一面说;我一面走,一面听。
结果就看见一个马来人和他的朋友聊天,pattern就和我和恩友一样。
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是展现我白痴的时候!!

那两个马来人走啊走,其中一个跌进水沟。说真的,他是怎样办到的?
就因为第一次看过,当场就笑疯了,完全不顾恩友的心情。
现在回想起,恩友的笑容很像很牵强。
我竟然不会顾别人的心情~我真的好白痴。好后悔笑出来

说真的,现在回想起。那个马来人跌的水沟是靠近学校宿舍的,多肮脏啊!我宁愿跌学校对面的,虽然大了一些,但是至少比较干净……

今天也是很白痴。
我和我弟弟“打架”了。透露一下,我弟弟9岁。
9岁VS16岁
不用讲,一定是我赢了。
但是
我弟弟打人是很狠的。
我不太敢打他,怕打得太重了。
就这样,我和他打成平手!
我一直没有出招,只是接招、挡招,想累死他,我就赢了。
哪里知道,他的体力好像用不完这样……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不用一面读我的部落格,一面笑我……
至少,你们不会笑自己笨,因为有我比你们还要傻~

啊~最近心情不好的话,可以笑一个
至于最近心情不错的,可以大笑一个
<-------本人的部落格,免费赠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