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Sanctuary

圣地。禁猎区。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圣地。
不要问我是否无神论者,我不在乎你的看法。
我活着,不是为了你。

何谓圣地?
不可侵犯的地方对我来说就是圣地。
或许圣地需要宗教的渲染下,才是圣地。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也不想听懂你在说什么。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
我要尽我所能去完成它。
梦想和现实不同
梦想可以是很自然的
梦想可以是你现在过的
梦想也可以是无法让人理解的

虽然个人不喜欢九把刀,不太喜欢他的书。
不过,有爱屋及乌,没恨屋及乌,不需要去否认他的任何事物。
他说过关于梦想的话。
我不曾否认。
虽然我忘了他是怎样说的,但我还记得它的精髓。这就够了

禁猎区。禁止任何人打猎的地区。我是这么说的。
我的禁猎区,就是不可侵犯我的事物。
你可以嘲笑我,你可以侮辱我,但你不可以,侮辱一个民族。
不是说我民族主义
我不是。
布拉顶啦西斯(Bloody Racists)另有其人

如果,别人侮辱你的民族文化,你会怎样做?
我会,报仇。
很简单,很单纯地那种报仇——侮辱回他的民族文化。

最可悲的是,自己毁灭自己的文化。
马来人的文化开始逐渐成为发展的牺牲者。
这是真的。
他们慢慢地被洋派思想感染
慢慢地被阿拉伯文化渲染
没有人懂得自救,可悲

华人的文化呢?
随便问个小孩,就知道了。
如果林连玉知道2010年的华裔青年都干了什么,说不定
会从棺材跳出来
纠正大家

我,生是华人,活着是华人,死的时候还是华人
无论如何,我都要保留文化的根。
只有这样,华人文化不至于堕落。
或许你不解我的志向
又在讥讽我孔子思想
不!
一切都错了。
如果你还有良知的话,去读道德教育BP2的第三个nilai。
忘了?Mengekalkan Tradisi Kekeluargaan
不懂意思?
google translate


自我思想主义者
这我不反对
我自我得正确——至少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