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Emo n say hi

最近我的部落格都是happy happy酱的。
平衡嘛~所以要emo一下我的部落格。
偶尔的emo,是不要让别人以为我很high,没有这回事。真的。
所以我要强迫一下自己emo
写习惯happy的了,写不出emo的了。怎么办?
我需要一点情绪,呃,呃,情绪来了,情绪来了。
来~来~来~情绪来~来~来~

Converting...
From------------>

——————————————————————————————————————————————————

伤心。受伤的心。有伤口的心。等待痊愈的心。
噩梦。一场噩梦。可怕的噩梦。等待清醒的梦。

每一场的悲剧,接二连三地到来。
没有人能够逃离悲哀。
光芒照射的地方,总有阴影。
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放弃?
坚持?
问问自己,有什么意义。

当友情出现破裂
自己不曾去维护
让自己安安静静地
        挨在墙角
            哭泣
没有人知道
     小丑的泪
或许,脱去面具
会比较好过些

我不想
   自己被看穿
却又常常
    不解别人的误解
最后发现
    哭泣的
只是自己

渐黄去的照片
勉强露出的笑脸
一闪而过的镁光灯

多少年消失的声音
多少年未见的脸孔
仿佛想当年的青春
就像一本经典小说
述说我们学生生涯

毕业后的分道扬镳
毕业后的一丝怀念

要风把我近来消息
转达给我的好朋友

要风给我回答问题
他们是否一切安好


月光在高空上照耀着,最纯洁的夜光。
街灯无趣地一闪一闪,最悲观的夜光。
霓虹灯发狂地旋转着,最乐观的夜光。
车灯短时间一闪而过,最狂妄的夜光。
电灯泡凄凉地死撑着,最失望的夜光。

夜光。夜空下的光芒。闪耀着的一颗星。或许,是流星。一下子就划过,消失了。或许,是彗星。有缘再相见。我们,也一样。

大脑控制梦境,我却无法操控自己的大脑,去创造自己的梦想。
堕落的人类,折翅的天使,邪恶的恶魔。三者合一,世界会否扭曲?

最后一道光芒划破漆黑的夜空
第一道光芒,将会是最灿烂的日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