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简单学生生活

没有任何事物是比睁开双眼还要幸福的事。
——Lz

正如以上的金句良言。真的。我想了很久。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有其他事物会比睁开双眼还要好的事情。
有人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
我却说:人能活多少个十天?

不是吗?现在,天灾人祸,与日俱增,没有丝毫的减少。试想想,有没有可能你在看这个部落格的时候,突然间停电,吓得你暴毙
这不是诅咒,这只是要让大家了解,生命短暂,随时都有人为你唱圣歌,念经。所以,还是珍惜身边的一切,会比较好一点。至少,唱的人、念的人、想的人,会比较多一些。

而今天,我幸福。故我能睁开双眼,在这里说这么多废话。

我是学生。学生的生活大多的人都懂吧?
学生的生活就是一种享受~
不是吗?
什么事情都不用管。
不用管今天赚的钱多不多
不用管今天需不需要应酬


虽是这么说,还是偶尔会不爽自己的身份吧?
毕竟没有一个是完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