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很奇怪吧?
“爆”这个字做为标题。

其实是这样的:
昨晚,读书读到爆肝;今天,中午走路走到心脏爆。不知道明天爆什么。

这也只能怪我自己啦~
今天考试,昨天下午还和朋友玩dotA……
我调了4点半,闹钟把我叫醒,我就起床读书。太累了,更本无法记住“卡立法”(Kalifah),读到5点20分,倒头又睡……

就这样,毫无准备就上了考场。
说个小插曲吧~
高数有两题不会做,向身旁的凯铭求救。最后才发现,他的算法对,不过答案错了。这叫礼尚往来吗?他教我做,我给他正确答案……很怪吧?
最后,历史还是不会……算了。给自己一个借口:我是看向未来,不去回顾历史的,好马不吃回头草!
今天的课外活动临时取消,真是没效率啊!下课时,一堆(请允许我用“堆”这个量词)学生站在全校唯一一个可以使用的电话亭!又不允许学生带手机,学校的公共电话又只有一个可以用,真是非人哉也!大胆怀疑学校和Telekom串通……zzz

放学了。没有巴士可以在我到巴士站。走路好了。
突然回想起,今天放学钟声响起,就有一位马来同学在弹吉他“庆祝”了。效率还真高。也对啦,明天考化学之外,就剩下华文了。真羡慕他们的那种精神。

走路走到巴士站,真累。
随便吃吃,又再走路,走到补习中心。

屋漏偏逢连夜雨,走路偏逢拉链破。
书包的拉链竟然“爆”了一声……
我很无奈地继续走,走到补习中心去。坐了下来,才把拉链修好。
很想知道,是不是拿书包的品质不好,才会一直发生这种事……

接二连三的倒霉事让我过的不是很滋味:
记不住历史的东东
书包出问题
伤风
第四和第五件事还是不要说会比较好,羞死人了……

到旋峰书局买了笔芯,凯铭的。遇到一个似乎要应征工作的女性,对店员说话简直就是一直放冷箭……
上了巴士,告诉司机我要去Semerah,他整个人傻掉:Semerah?
愣了几秒,才纠正自己的错误:Saya ingat bas ni pergi tonkang…… 炸到!
就这样,我“爆”了好多次……
不知道明天会“爆”什么,还是个未知数。

用最好的心情去面对未知数,数学就会拿A~
——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