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010-09-24行程之流浪记~

刚刚写这篇部落格,时间已是23:56了
很晚了。再过三分钟(23:57)就是2010-09-25了

要考试了。
我知道。
可是,《晓》的工作就像洪水一样把我吞噬,毫不保留地消耗我的体力。

很烦。
母亲不希望我为了《晓》像神经病这样
疯过头吧?

考试+《晓》+小说+部落格+面子书=200%体力
而本人,能够用的就只有90%体力,还有10%要去上厕所,刷牙,走去房间睡觉的。


今天早上,啊!!!现在00:00了!
改掉改掉!!!
昨天早上,没事做。
周会,来了一个“骗钱”的(纯属开玩笑)
叫我们买英文书。

她一开口说话,校长的脸一直很臭。我想,是因为她先向学生问候,才对校长问候吧?哈哈哈
接下来,校长马上笑嘻嘻。没什么,“骗钱”的说校长英文好……lol

Sivik节剩下五分钟,不用上了啦!~
历史节。就算一整天上历史节,也是一样的,不用上了啦!~

年尾辩论比赛很多问题啊!
学校打算派两队,可是……只能一队。这是前天……啊!是昨天(过了00:00)
而且,要学校的盖章……两天内解决……要快啊!
赶紧到办公室。希哲、哲伟和“金蛋”……不是,是俊贤都在那里
没有Pn Ham的踪影。
就这样我们四个人就开始了我们的流浪……

我们走啊走
离开办公室
经过学长室
来到第二楼
见到范秀娟(为了准准不个字,没有加老师在后,有点无礼)
说说辩论赛
她就来靠北
每组六选三
回到办公司

就这样,名单打出来了。陪团裁,不能是pn ham。
她向江先生(谁来的)求救,很快就答应了。Pn Ham出手,谁敢争锋?~

啊?已经是英文节了啦?!糟糕……
哲伟决定负荆请罪,拉了我们三个回去课室。向老师说声对不起,老师心情好,只是罗嗦几句就饶了我们。
恩友和子阳吵架了。
男人吵架,只有三件事:为女人,为钱财,为面子
老师帮忙劝架,最后还是平息了。

道德节,没有老师。代课老师是蔬果的儿子。很重的烟味,佳玛(HS生知道的)的朋友~
结果,由于没有课室能使用。
本来的课室是伊斯兰教节用去了。Form5考试,不能用。
“去图书馆。”代课老师是这么说的。结果呢?他自己回去办公室了。高招。历史老师的好友!

到头回去找Pn Ham。
打算打印表格出来。
她说下课后。

下课~~
初中一的学生已经在食堂了……
要是奥林匹克百米赛跑的枪声(开始)改成铃声,应该会为国争光吧?

下课后,回到课室,打算放下文件夹就回去印表格了。谁知,高数老师已经在里面了!!这么快?!

就这样,到了最后一节,趁数学老师还没来,就跑掉了。
流浪啊~
到学校的电脑室去印……别人已经在里面印Account的Kerja Kursus了……
等啊等,万事成蹉跎。
终于让我等到了!
按下Print,lag掉。
该不会吧?这时候才出现这问题?!
幸好最后还是顺利完成!太好了~
回到课室,已经剩下5分钟就放学了。
haiz
很对不起数学老师。
星期三,被迫ponteng她的节
星期五,又来。至少是last minute有进班啦!

这星期的最后一次钟声响起,我的流浪记也告一段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