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谋杀基尔

这是一个很血腥的故事,真人真事,毫不虚假,童叟无欺啊!

2010-09-21,在Taman Semerah发生了一宗命案——传说中的基尔(Jil)死了!
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一回事:

Lz那变态,打算今天谋杀基尔,已经计划周详了。erm,他的朋友似乎也知道这件事,但没有一个尝试去阻止他,打算等基尔死后,看看它的尊容。好变态的朋友哦!


虽说行凶者是Lz,但我敢保证这是他的朋友唆使他这么做的……算是帮凶吧?


Lz回家后,就在他的部落格分享他昨天的行程,很冷静,不愧是一流的杀手。
其后,开了面子书,没有透露任何杀意,一点杀气也没有,直到了9:30pm

晚上了,大家都累了。
这时候,是人类脆弱的时候。
于是,Lz依他的电脑知识,拿出电脑插头…………hehe
砸基尔的头?错。完美的杀手,从不让对方知道行凶方法。
不过,他一举一动却被我看见了。瑕疵,不完美的犯罪。
插头插入插座,开启电源,启动电脑。

也许你会很好奇,一个开着的电脑能够杀人么?
绝对能杀死基尔。
只有这个方法能让他的朋友们满足自我。

打开Microsoft Word……等等,开来做什么?继续读下去啦!~
Enter了几下,输入一个人的名字。死亡笔记?!
印在一张白皙的纸上。从此,那白纸不再是普通的白纸了
Lz暗笑着:这次基尔还不死?
于是,他拿了一张印过东西的纸张,输入“黄凯铭”和“Ng Kai Ming”
就用印表机印了出来。
完美。
Lz笑着,不露任何紧张的神色。

接下来又是一张一张……
直到了不曾同班的朋友——张文珲。
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印了出来。
浪费了。Lz是这么说的。
原来我把纸张放得太远。Lz再度自言自语。
最后,全部基尔都死了。
毫无疑问的,明天,他的朋友将会看见死去的基尔
它的尸首……


很奇怪吧?为什么输入名字就能杀死基尔?
本人偷偷透露一点,(别跟Lz说啊!不然我会死的):
基尔(Jil)
死掉的基尔,简称死基尔(Sijil)
Sijil在马来文(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
的意思是——奖状

也就是说,从头到尾,这只是Lz在打印奖状给他的朋友………………

怎样?用电脑能杀人?我不懂
但是,我想冷死就可能吧?hahaha


拜托!不要打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