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X-Men剧情逻辑大出包

今天报纸上刊登最新X-Men的电影介绍,看了剧情介绍,天杀的,X-Men电影系列还真是越来越逻辑漏洞百出。

之前拍完三部X-Men后,来了《Wolverine Origins》,我当然看了这部电影,还记得最后一幕,X教授站着欢迎他们加入。(不过又有人说是X教授用他的能力来制造幻觉)


后来呢?在《X-MenFirst Class》中告诉我们X教授还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坐轮椅了!
大家别担心,我似乎下半生都得坐轮椅
不过我还是能够站起来和万磁王谈谈Jean……

这还不打紧,《X-Men3The Last Stand》让我们看见X教授被Jean杀死,后来在这回的《X-MenDays of Future Past》,他奇迹般重生了。X教授,原来不只有一种异能,还有死而后生的异能吗?
那时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时,发现X教授死去,感觉是多么的糟糕……
X教授:Bitch please,我重生了

至于金刚狼神奇一般恢复金属爪的逻辑错误……暂不追究,我实在是不想看骨头从手跑出来的那一幕了,太逊太逊,感觉太糟糕了……
第一,感觉很恶心,骨头跑出来
第二,感觉金刚狼很差劲,没有金属爪的那种杀伤力
第三,我实在是不想再看到骨头跑出来

嗯,我还没看过这部电影,不能妄下定论。总之,自己还是别对剧情的逻辑太讲究吧!别人拍电影也是很辛苦的。

而优管的一个频道,专拍“诚实预告片”的那个,也来了《X-Men》三部曲的“诚实预告片”,不错好笑下,当听到他说“Power of Stare”的时候,我真的是笑了出来。


*是的,这一篇部落文就这样废废地结束。这才是我原本的风格嘛!!

2 条评论:

  1. 是骨头,因为他还没有进化啦,那是五十年前的他,假如没有稍微变化。。。相信又会被人说太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指他在《The Wolverine》时,那些金属都被日本人的机器给吸掉,变成骨头而已,却在《Days of Future Past》再次拥有金属爪子……
      不过呢,金属爪子怎样都比骨头好多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