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学生代表?

一次早上起床后,电话响起,自己还处于朦胧睡眼状态下接听。对方声称是来自福建会馆的,问我是否能够在即将来临的奖励金颁发仪式上当学生代表致词。啥?我当时也是懵懵懂懂地答应,接下来才后悔自己的当时的决定。

以前好像都是找独中生的,这回找上我这个国中生,是因为独中生都不想当,所以才无鱼,虾也好吗?

自己准备学生代表讲词,是一个很糟糕的经验。你应该在台上说些什么?没有一个明确的指南,有点不知所措。开始很后悔自己之前都从不去理会一届届的学生代表都说了什么。结果呢,包括标点符号700多个字,3分钟多就已经念完,似乎有点短。当时马上了解为什么那些大人物致词时总是几个字几个字慢慢讲,是不是他们也都和我一样,讲词有点短,硬硬拖时间啊?

不过想一想,3分钟的讲词似乎也已经很足够了。

4 条评论:

  1. 回复
    1. 三分钟热度也已经很不错了,哈哈~

      删除
  2. 他们应该是要想过后才能讲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不可以乱乱讲话,等下被丢上网就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