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Always be My Baby by David Cook


我很少会特别推荐什么歌曲。一次在面子书上看见部落客Katherine(点击这里到她的部落格作客吧!)分享这首歌曲。刚好自己也想要找点好歌来听,上网找这首歌来听,一听就爱上了这首歌。

David Cook翻唱别人的《Always be My Baby》,有没有唱得比原唱好听呢?这点我不晓得——完全没有打算去听原唱的意思。

在此之前,自己完全不知道David Cook到底是谁,也没听过他的名字。之前是否有听过他的歌曲?没有印象。但这首歌如Kat(哈哈,对不起啦,请容许我这么称呼妳……)所说的一样,让我听了一遍又一遍。最近最喜欢的歌,应该就是这首了。

You'll always be part of me
I’m part of you indefinitely……

想念一个人,对方成了你的一部分,至于你是不是对方牵挂的那个人呢?却是一个未知数。

我爱你,你爱我吗?

*注:放心,我没有在发春还是肉麻地思念别人,不过是写到这种有点单恋的感觉时,就想到这个了……

4 条评论:

  1. 被想念的那个人,可能永远都不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了直接表达,没有更好的方法了

      删除
  2. 表白日快乐~!!!!!!
    被想念的,是幸福的。
    这首歌,很有感觉~

    回复删除
  3. 在面子书看见一大堆人说什么520才懂这回事……

    对对对!这首歌由他唱出来超有感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