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病中更新

老师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抽空到学校去,给学弟们一番“金玉良言”,刚好她指定的那个日期,正好是我面试之日,只得拒绝她了。反正自己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能和学弟们分享的,也难怪朋友较早前会突然在面子书写什么建议之类的,或许他也无法到学校去吧?

劳动节那天让我有点……烦躁。下午呢,玩着电脑游戏频频狂卡,搞到我最后都忍不住投降,关了游戏,去看最新一集的《海贼王》,给我来个“视频卡卡”,刚好妈妈又打算提早出门,让我一直很心急,到底能不能撑到我看完这集才出门——烦躁开始了。

晚上出席朋友的Open House,有点失望的是另一个朋友因为当时还没到,我发了简讯到他的第一个手机号码,结果是处于关机状态。发了第二封到第二个手机号码,至今都还下落不明,一封简讯或者面子书通知皆无。算了算了,一切就当作这整件事情都没发生吧!

说到两个手机号码,不得不提的就是麻烦。如果你的是双Sim卡的手机那没关系,不是的话,你不是得带两台手机吗?如果不带两台的话,难保有人只知道你那台被留在家里的电话,一直打不通,麻烦死了。人嘛,控制科技,不是由科技牵着我们鼻子走。

不希望自己会不得不更换手机号码的时候。目前的我不受那些网络服务、免费通话之类的受影响,换一次手机号码就必须告诉很多人,挺麻烦的。

最近呢,再次生病了。自从朋友Open House那晚过后就一直病到现在,天哪,是不是她给我带霉运啊?哈哈!

2 条评论:

  1. 那就找台双sim card的手机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都好像用双手机多过双sim car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