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小小viva出游记——草原高原有缘

山路真的很不好走。我们付了入门费后,警卫不忘提醒我们,慢慢行驶。

山路真的很不好走。担心车子马力不够,不得不加速,管他的时速10公里。好多转弯,陡峭,好多次不得不换去一号排挡,然后猛踩油门,就连转速rpm表上已经到了5,接近6了,它还是只能缓缓上去。然而,朋友后来也去了,结果车子引擎过热,不得不停在路旁等待。所以啦,我的驾驶技术其实不错的……(去你的,分明是车子不同而且你也比较好运而已)而且也下着雨,路滑,所幸没有事情发生。

开到停车场去,无奈地坐在车子里等雨停。在车子里玩呀,聊天呀,总算雨小了,要不真的入门票白白花了一笔。才刚到入门处,大家就不停地拍照拍照的。原本呀,还以为是个很轻松的路程,不过就让车子爬山而已,没想到这儿的路继续让我们走得有点喘——一群不常运动的家伙。

单单是拍照就花了好多时间。朋友拿出自拍棒,大家也玩疯了,不停想要玩背景转着人物却始终面向镜头的那种,玩呀玩呀,结果自己的鞋子、脚丫子都给别人踩了。







正也是雨季吧?我们来的时候也起雾了。也因为这雾,大家看得都醉了。

看呀!那片天空的另一端,似乎最终审判了吗?






后来离开前,看见这……哇,好大的蜘蛛,而且还断了一只脚,只剩下七只脚。恰恰好,又遇上马儿放出来的时候。之前呀,我们还说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但就是没有瘦马,这下马儿也出来啦~原本它们都在草原中央吃草,我们只能遥远地欣赏,结果其中一只看了过来,就朝我们走来。



自己呢,其实是好兴奋又好害怕的。兴奋是能够接近马儿,害怕也是因为如此,谁知道它会不会突然“攻击”我们呀?先过来的是一只母马,挺温顺的。后来一只公马也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兴奋剂,很是兴奋那样,搞到我们神经紧张起来,它到底会不会咬我们呀?毕竟它不停地把头凑过来,我们真的好怕它呀~



幸好,它逗留得不太久,一会儿就只剩下母马了。能够近距离接触马儿真的感觉不错。朋友一直说其中一只根本是模特儿,一看见我们拿出手机要拍的时候,就会很自动地前脚交叉望镜头动也不动。

临走前,我们到天鹅湖去,然而这只天鹅的雕像,竟然断了嘴巴……拍了拍照,大家也挺累了。走下山时刚好遇上其他游客也正下山,我们也就很high地向他们挥挥手,殊不知,车上的小孩有没有认为我们是白痴啊?毕竟蹲坐在路边那样,像个白痴一样挥手。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这几位,把整座山包下来了:来的时候刚好有摩托车队离开(貌似是摄影团队),当中没有其他游客煞风景。担心晚餐迟了,我们也就离开了。下山路也是挺刺激的,好快好快啊~朋友说,她朋友开车下山后,轮胎磨擦得出烟……不过,都说了我的驾驶技术很好,轮胎没有出烟哦~(分明是因为下雨吧?)

其实还有好多美丽的景色的,哈哈哈,大家自己来发掘比较好吧~话说,我们错过了加里曼丹瞭望台……


展延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