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当你有很多事情想写,但又写不出的时候

当你有很多事情想写,但又写不出的时候,于是都合并在一起写了。



因为在营会时(嗯,我还没写关于营会的部落文)胸疼,学姐很是担心,硬是拖我去做了一次心电图。结果是,上面写不正常,但是医生说不打紧。之前曾经看过一次医生,他说只是肌肉的原因,和心脏无关。自己也了解——偶尔是右胸,而不是左胸,虽然左胸大概占了90多巴仙吧?

吃了砂拉越辣沙后,午餐吃了素食餐。敏感发作。至今,还不知道对什么敏感。一段时间,就连吹冷气,都敏感发作,手指头红肿,痒得真要命。依然,至今不知道对什么敏感。曾经对药物敏感,打从把医生写下的敏感药物便条弄丢后,这下真的不知道对什么敏感了。为了那时候的敏感,不偏不巧又快碰上生物科技晚宴,只要流汗就会痒死,可是又有舞蹈演出,医生看了第一次,再来第二次。看看药物,加上偶时胸疼的肌肉放松药(是不是这样翻译啊?)竟然心中有种莫名的自豪感。


某天,检查银行户口结存:10令吉50仙。当初因为该银行无缘无故自动帮我签了保险,悄悄地为我扣除两百令吉,妈妈担心它继续扣下去,和我一起去向银行投诉,也把一百令吉和已退款的一百令吉都提出来,等待最后一个一百令吉。于是,投诉后,拖了大概两三个月吧,才吐出最后一个一百令吉。
 
后来,讲师还问我:需要帮忙吗?


一次,到郑丁贤的讲座会,正巧,也是因为报社邀请华协,所以才有机会前去。要不,怎么可能会特地去呢?特地租车去的话,还真是太奢侈了。姐夫载着我们两位一同前往,进去的时候早已开始了。嗯,满座。遇上一个到处叫别人加她微信的老太婆,注解上,感觉她是个微商,就算不是,也不想加她。随便敷衍了事。



于是,我再次回到同一所庙。上回,祈求能够熬过一切的力量;这回,祈求朋友能够熬过病痛。看着金银纸渐渐化成灰,不知,上天能够收到与否?至少,朋友的病痛好多了。是巧合?还是上天的帮忙?永远无从得知。



那回,辩论组的聚会,大家无聊,摆出了个笑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