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粗心……

我的的确确是个很粗心很粗心的人,粗心到很严重麻烦别人了。

为了把晚宴活动的报告交上去,须把所有相关的收据给收齐。然而,少了巴士的收据,整整八百元,要我怎样生出来呀?于是,自己再度犯老毛病,胡思乱想,啊你竟然吞了八百元,你被列入黑名单,不准毕业!哦不……

后来想想,啊,好象是财政还没把收据交给我。问了她,她说:


“我没有拿给你?我查查看。”


结果,她怎样找也是找不到。呃,好吧,硬着头皮打电话给巴士司机,问他能不能重新开一张给我们……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只是,我们必须到他家去拿。嗯,他说了一条街的名字,说了一个当地的非官方地名。嗯,我和财政都是外省人,要我们怎么办啊?

大概听了听他的描述,嗯,心中有谱了。财政开车,我带路,带到纳尼亚去了。始终找不到他所说的第四路,转啊转,转着转着刚好遇到当地人,向他们问了问,他们给了完全相反的方向。司机告诉我是过桥转右,而他们叫我们转左?



再次打电话回去。嗯,这次应该懂了吧?于是,开着开着好像开到机场路去了。呃,会不会是需要U转的那个路口?开进去,财政恍然大悟地说:“哦~这是我前任住的地方……”


尴尬的宁静。


乱死了。最后最后,她凭直觉开过去,就找对路了。夜光呀,还好你是人,不是导航系统,要不,别人想要去新加坡你叫别人开去泰国。

总算,收据有了,也好交代了。

某天,打扫房间,看见了财政一开始就给我的收据。故事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