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流水账

又是很开心地逛了购书网,但就是没有清空购物篮,还是很犹豫啊啊啊啊啊

近期又写了一两篇故事了。看来万事起头难,一旦开始写了,脑袋就会渐渐进入写作的状态。或许,迟些如果精神奕奕的话,再写多一篇吧。或许,如果真的一切顺利,真的能完成十一篇呢。

说说点工作有关的事情吧……

好一段时间没有住同一家饭店了。踏入饭店后,感觉有点难过,因为饭店的柜台小姐虽然是同一个人,但只记得我曾经是常客,忘了我的名字。去年啊,大概住太多次同一家饭店了,以致柜台小姐一看见我就知道我的名字。人啊,就是会希望自己在他人的眼里不是轻如鸿毛,或多或少都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一次,因为首选的饭店客满了,随便找了一家饭店下榻。后来住在当地的同事很是好奇:



欸,为什么你会选择那边啊?那里是红灯区呢。



我连我家当地城市的红灯区都不知道了,哪里可能会知道其他地方非著名的红灯区啊?不过当天晚上,并没有听到什么令人彻夜难眠的声音。

出席饭局。没想到,同桌的只有两个客户,自己却被其他公司的业务员“逼酒”。我心里OS是,大家都是业务员,都知道应酬这回事,何苦互相为难彼此呢?他硬是要了服务生为我倒了一杯酒,结果当天晚上,我没有喝到第二杯,将我的闪酒招数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料,闪得太明显,被那位业务员抓包了——他喝了好几杯,而我的酒杯还有八分满。

我真的不喜欢喝啤酒。

星期五回到家后,冲凉,睡了一觉。沉睡了。而起床吃顿晚餐,其实当下并不想吃,无非是为了避免无必要的纠纷。星期六,依然很疲倦。是因为睡得太多,还是补眠补得不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