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看完了漫画啊

总算看完了呢。

以动漫来开始,因为自己实在是不喜欢用电脑来看漫画——需要一直往下滚,还不如手拿着真正的漫画书来得爽快。后来动漫提早结束,也似乎因为漫画家和公司有着什么样的纠纷,动漫就这样卡着了。看见大家是如何的踩动漫,以及推荐漫画之后(比如说,“动漫唯一做得不错的就是选曲”。),决定开始翻阅那所剩无几的漫画。



终于,在前几分钟,看完了呢。



纵然早已知道结局,看到快结束后,依然热泪盈眶。



果然,漫画比动漫好多了。对于画风这些,我没打算做批评。反倒是动漫为了避免追赶上漫画,硬是拖戏,甚至有好几集的十多二十分钟的剧情,在动漫世界里,三分钟都不到。也难怪朋友说,以1.5倍的速度来看动漫,才是所谓的正常观赏速度。



没想到,看完这么热血的漫画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居然是睡觉。不过,心中倒是有个有点热血的计划。说了出来或许和热血怎样都扯不上关系,但,大概是我大学时期结束后,人生停止继续往下滑的一个转捩点吧?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