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政局风云变色

好吧,期待这星期的政局闹剧就到此为止,再不稳定下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看那股市吧,一片红海的,虽然不是单单政局导致的。我已经输了超过10%的资金(写百分比是因为如果写真实数目的话,大家会被这数目小到而感到不可思议),很有可能星期一开市会继续输下去。

看到有人写啊,目前的政局对少数族群来说或许不是一件坏事。先不谈目前的联盟有多脆弱,也别谈联盟当中,他们有多少国会议席是重叠的,他们想必也明白,自己若是表现得继续右翼下去,能保住的只是马来右翼的支持,无法得到马来左翼和少数族群的祝福。换句话说,也有可能下一轮就被换下来了。外加上东马政党给我的感觉就是谁强我就跟谁,打从509后,GPS的形成便证明了这点,石油税这点,很大的可能只是个借口,持续执政才是紧要。

有人说,换政府不像换内衣裤这么简单,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也有人说,给他们一个机会,如果他们做得不好的话,五年后可以换下来。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个机会(反正你不给也没用),如果他们做得不好的话,三年后就可以换下来了,不需要等五年呢!

那些奚落“教训希盟”的人的看官们啊,其实你奚落这些非希盟铁粉的当儿,更体现了选择希盟是错误的啊!如果当初bossku胜出的话,是不是有可能不会发生这些闹剧了呢?

希盟的支持者们现在更应该做的,不是去调侃非支持者,而是保持理智,冷眼旁观。因为你们表现得越激进,只是强化了右翼分子对你们的偏见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