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借钱

一大清早起床就遇到多年不联络的朋友的信息。你以为他来找我买保险吗?不是的。直销吗?不是的。老鼠会拉下线?不是的。是借钱的。

当下收到信息的时候,第一个想法是,是不是他的脸书账号被骇了?他也留下语音,可能是要让我放心是他本人没错,但问题是……

我根本不记得他的声音了啊!中学毕业后不久就再也没见到了,距离现在都好多年了怎么会记得啊?

如果真是本人的话,我倒是能够借的,而且数额很小,小得让我怀疑他这家伙是不是真的在唬我。于是,要他发来银行账户号码,确定账号拥有者的确是他本人后,转账了过去。

因为数额不大,才比较没有太多天人交战。曾经听过一些人提起过他以前的一些荒唐事迹,多希望这回和那种荒唐事迹毫无关系啊……

他给了一些解释,语音发来,声音还在颤抖着。若是真的话,我也不想再追问下去了。或许,我被骗了。

啊接下来会不会陆陆续续有那些多年不见面的朋友突然联络我要借钱啊?借钱可以找银行,别找我,银行因为国行降息,个人贷款的利息已经很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