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没事别买金属制手机壳

公司手机信号变得很差,甚至连WiFi都不太能够链接顺利。原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尝试重新启动手机依然无法改变。以为是电信公司的问题,突然灵感就来了……



该不会是手机壳的关系吧?



上网查找手机壳与手机信号的资料,貌似的确真有此事,但之前我个人手机先前都是用类似材质的手机壳啊,没有遇上这种问题。现在回想一下当年的情况,貌似信号也会比朋友的手机弱了些……

不信邪的自己以手机信号强弱作为标准。套上金属手机壳前后似乎没有多大的改变。为了确定是手机壳的问题,打开了网络测试的网站,结果如下:

Image
套上手机壳前

Image
套上手机壳后

没错,我只是不安装金属手机壳的上方部位,速度居然相差个天和地。好吧,才花了一笔钱买新手机壳,没想到又得买新的手机壳了。可是,必须等到四月才能买啊啊啊啊啊……打印机也没有了墨汁,需要买新的墨盒,可也必须等到四月才能买啊啊啊啊啊……



近期收到来自政府部门的电邮,说是合约的部分已经能够在网上下载。而我必须填妥后再上传回去。打开了该文件后,看了一眼文件的日期:



201865



你这是在逗我吗?别人电子化是因为要便利、快捷,结果你的电子化,整整慢了将近两年。就算你是不用任何交通工具,以走路的方式,甚至是五步一拜,十步一叩的苦行僧方式来寄信,也早就到我手上了!更让我无言的是信上写道:



请在此信日期的十四天内回复。



有谁认识哆啦A梦吗?想要借一下时光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