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另一世界的奇怪幻想曲

住宿舍的,有好有坏。好呢,是省钱,而且室友房友,忍那么一学期还是一年,大家分道扬镳,谁都不欠谁,也不担心会多尴尬。要是在外和朋友租房子一起住,吵架了,上课碰到,回家也碰到,忍的还不只是一年那么简单,要一直忍耐到毕业啊!坏呢,你不知道室友和房友是怎样的人。


我之前的房友呢,是些非典型直男,又或是弯男。说穿了,就是娘娘腔嘛!他们是一群不受性别所束缚的灵魂,不会因为长得比较阳刚点而放弃小女生的梦想,当个美丽的新娘,穿上纯白的婚纱,吓人程度绝对不亚于The Conjuring比我女性朋友的粉红小雨伞还可爱的粉红可爱小雨伞,有个百宝箱,打开一看里面尽是化妆品,假睫毛、睫毛膏、粉底、口红、腮红等等等,大大击败了我好多个女性朋友。



大概是有时候玩得比较疯狂,把内裤挂在门把上,你要开门还是不开门。为了纪念他们美丽的那天,在镜子上印上了他们性感六唇印,让你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他们,只是一群青春活泼的小女生,困在男性的恶心躯体而已呀~要不,也不会穿上高跟鞋,在宿舍的走廊,当作那是他们走猫步的舞台,左摇右摆的呀~

后来近乎每晚都是妇女大会,讨论下次该怎样装扮……啊哈,他们的谈话内容当然是我瞎掰的,我从头到尾都躲在房间里,不到客厅去的。有时候,会因为一些未知原因尖叫,兴奋狂叫之类的,但是那些,永远是我不知道的秘密。

朋友说,你要小心啊,不要被他们感染到。你要小心啊,不要给他们摸到。直又怎样?弯又怎样?他们的确是很娘炮,就算是同性恋吧,也不一定会看上你啊!有时候人的逻辑很奇怪,会因为对方是同性恋而隔离对方。怎么了?他爱的又不是你,少往脸上贴金了。可是呢,对异性恋的异性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他们的确是很吵闹,的确给我的感觉很恶心(有谁会喜欢看着一群大男生,把脸涂得像什么样,甚至穿女装的啊?),至少当中有个会打扫家里、洗厕所洗马桶的。呵呵,他们给我的好印象,就是我不需要理会家里的干净,他们自然会去打扫的。如果下个学期的新室友和房友,都是懒惰的邋遢鬼,我肯定会想念起他们……的打扫。

2 条评论:

  1. 我有点好奇,他那八宝箱是你偷打开来的,还是他从来都不关起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刚好没关起来,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