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情歌对唱

歌名:《情歌对唱》
作词:夜光
作曲:-
歌词:

你的事我都听说
不该你来承担他闯的祸
依然能见到爱笑隐约的痛过
一段黑暗已过
不必让他在你梦里再犯错
把你的心思都占据
容不下也看不到我的执着


一首首情歌的平凡听在耳朵
似乎能勾勒出你动人的轮廓
难以平复把你藏在心窝
有点担心我的心太小你喘不过
坐在邻座紧张课堂出窍
却跳进我梦里微笑


你说人难免会难过
却倔强绝不让伤心给我看过
一直有个防空洞
不需要担心的太多
安静让你依靠


一首首情歌的平凡哼得难过
你的心事秘密总是难以捉摸
摊开胸膛让你放心地躲
有点兴奋我的心想到你的微笑
坐在星空下听你发牢骚
肩膀随时让你依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