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HTML杀人啊!

老实说,我是真的对HTML啊、Programming啊的感兴趣,其实呢,这种东西上网也可以学的,但自己真的没办法网上学习啊!尝试过网上教学,基本上看着那位讲师讲着讲着,我也快睡了。到最后呢,也放弃掉这种分明很flexible,很随意的学习方式。这个嘛,大概也是我最后不选择电脑相关课程的原因——无法对着电脑专心。

上了大学呢,电脑课程成了必修课,功课是创建一个网站,挺兴奋的说——终于可以强逼自己去做了。唉,学习嘛,如果没有强逼自己,我还真的会不去理会啊!

开始学习HTML,自修HTML,然后又要注意其他方面的事情——其他科目的功课、活动、还有呃,好像也没什么的了,就私人时间总要保留点吧?真的得说,创建一个网站快要了我的命,特别是登入登出这个鬼东西,完全没有概念。看了网上的各种说法,管他的直接抄袭别人的HTML代码,稍作修改,试了千万次,最后终于成功了。但就是,很残障的那种。

或许是自己太心急吧?所以没有多下点功夫。总之啊,真的快要了我的命。躲进图书馆的个人读书房,一边上网寻找救兵,一边继续尝试写代码。唉,都怪自己太任性了,哈哈!

最后呢?这个功课以我超不想要的方式解决了——用网上提供的免费网站创建服务来完成。把内容一个个地从原本的失败作品……呃,也不算失败啦,就很简陋……慢慢地转移到新的网站去。唉,早干什么去了。自己啊,就是自负,冒着风险去拉整船人(这是一组四人的功课),硬是要用麻烦的方法去做。好吧,都是我的错……

真的是,HTML杀人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