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哎呀高智商吗?


自己的智商到底有多高有多低,这个嘛,不知道。三年前吧,自己曾经做过一个网上的测试,可信度呢,呃,在我不久前再做一次时,觉得可信度不高,哈哈!

第一次做的时候,做着做着失去了热忱,到最后也开始胡乱回答,提交后得到的结果是我的智商竟然是115

一次无聊在滑面子书的时候看见朋友的另一个智商测试。有点心痒痒想要知道结果会是什么。这回呢,比起上一次的还要多题。这回真的很认真去做,结果得到的答案真的是笑死我了。严重不准确啊,如果我的智商真的这么高的话,大概可以和霍金一起讨论这宇宙的千变万化了。虽然有时我很屁颠地自命不凡,不过那个结果比115还要搞笑,怎么可能142.3,那太离奇了。

回到第一次做智商测试的网站去尝试,做着做着(当时是以为自己第一次的结果不到100,提交上去后得到的答案又让我笑死了。133……

哎呀,真不小心就让自己智商狂飙啦!真不好意思……
*就请大家再再容忍下我的自我催眠、自我欺骗好了……

2 条评论: